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日志

 
 

Photoshop软件学制图  

2009-04-24 23:48:39|  分类: PS技巧专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打开Photoshop软件,新建一个图(尺寸根据文长短定),我选宽1000高3200,颜色选浅绿色。

2、另外打开一张图,(一个女人看书)按住Ctrl 把图片拖到新建图层上的中间,点编辑——点自由变换,把图拉到满图为止,回车。

3、点击图层面版最下面的第二个“添加蒙板按扭”。再选择渐变工具,背景色为黑白色(左边黑色右边白色)按住Shif从下往上拖拽渐变使图的背景过渡自然。

4、点击图层面版最下面的第一个“f"按纽,在点混合选项,在混合模式上选一个适合你的图的效果,我选的是”变暗,这样两个图就融成了一个颜色了(背景图的颜色),(如果画面效果不好融不成一个颜色,就要抠图另外选项了)。

5、把(一个女人看书)图水平翻转,按住Ctrl 把图片拖到新建图层上的最下面,步骤同 2、步骤同3(只是最后是按住Shif从上往下拖拽渐变使图的背景过渡自然),步骤同 4。

6、在图的中间写字,点工具 T ,设置字大小颜色,点击图层面版最下面的第一个“f"按纽,选‘内阴影’、斜面和浮雕”,还可以选其它效果。

7 、插入几个小图,步骤同2、3、4。

8、最后点图层面版上面右边的小三角——点合并图层。

9、想在让颜色好看些,在点图层——复制图层,可在融一次颜色,也可以不选。步骤同4。

10、还可以点滤镜选图画面效果,我选了滤镜——纹理——纹理化——砂岩。

11、制作边框,新建第一张图,宽1000、高320,颜色选深绿色,选滤镜——纹理——纹理化——砖形。

12、再新建第二张图宽1000、高320,颜色选浅绿色,点移动工具,把这张图拉到第一张图中,自由变换,调整好离边缘的尺寸。合并图层。

13、把做好的写上字的图,拉进做好的第一张图中,自由变换,调整好离边缘的尺寸,回车,合并图层,这样由三个图组合的图就制作好了。

  评论这张
 
阅读(58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