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日志

 
 

PS人像图片综合美白教程  

2009-04-24 23:56:33|  分类: PS技巧专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PS人像图片综合美白教程

来源:图片处理网 作者:jmsw
本教程介绍人物照片的美白及美容,思路:先用图章及其他工具把人物脸上修理干净,然后调下曲线等调色工具把人物调白,再使用高光选区再次美白一下,最后加上腮红完成最终效果。
原图 :

引用 PS人像图片综合美白教程 - 了凡 - 了凡的博客

引用 PS人像图片综合美白教程 - 了凡 - 了凡的博客

 

1.打开原图按Ctrl + J复制一层
       2.将图像放大使用修补工具将脸上不好的浮皮进行修复。
       3.按Ctrl + J,简单调整一下曲线,输入108输出176,参数仅供参考,以肤色正常为准。
       4.添加调整曲线层,精确调整肤色,参数如下图1。
       5.添加色彩平衡调整层,中间调:-18.3.33;高光:8,-2,7。
       6.抠出背景,羽化5像素,在适当的高斯模糊。
       7.新建图层按Ctrl + Shift + Alt + E盖印图层。
       8.复制图层,混合模式改为“叠加”,图层不透明度改为:50%
       9.按Ctrl + Shift + ~调出高光选区,羽化2像素,新建图层,填充为白色,不透明度为32%
      10. 用套索工具在脸部适当选区一部分羽化20像素填充颜色(255,214,214)降低土透明度,为MM添加腮红

 

最终效果:

引用 PS人像图片综合美白教程 - 了凡 - 了凡的博客

引用 PS人像图片综合美白教程 - 了凡 - 了凡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80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