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日志

 
 

U5幻灯片类的动画  

2009-05-09 14:16:18|  分类: U五教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期准备: 

      准备三张图片,然后利用图片处理软件把图片的尺寸改成统一大小,比如PS、FW。如果没有的话有acd see看图软件也可以该图片尺寸大小,如果实在没软件就直接用系统自带的画图软件里处理。为了照顾更多一部分朋友就以画图软件来介绍如何修改图片尺寸。

     方法:  对着图片鼠标右键→打开方式→画图(这样便用画图这个软件打开了该图片)→选择软件里的图象→选择属性(然后设置它的宽度跟高度最后再保存就OK了!其他图片都这样处理,我制作的图片尺寸大小为高120宽160)
U5幻灯片类的动画 - 柠檬幻想 - 柠檬幻想的博客

图片准备好了后就开始在U5中制作了!这个动画是用三帧来完成的,每个帧里都添加不同的图象。这样按一定速度播放的时候就能够得到上面的范例效果。然后具体操作的时候是需要用到添加帧的操作,这个操作就是新添加两个空白的帧。这个操作跟相同帧操作类似,同样有两种方式一种是对着帧鼠标右键→添加帧或是直接点快捷图标,添加帧的快捷图标就在相同帧的左边,大家只要把鼠标放在图标上都会出现相应的文字提示,这里就不再抓图了!相信大家都应该没问题的!    

下面就是实际制作了

①启动U5→文件→新建→设置画布的宽度跟高度(高度跟宽度依照你的图片尺寸而定)→文件→添加图象(在电脑里找到上面处理过尺寸的图片任意选择一张)

这样第一帧就完成了

②新建帧(方法两种,一种是对着1帧鼠标右键选择新建帧或是直接点快捷图标,操作方法可参考上节介绍的添加帧方法)

紧接着进行的操作是  : 文件→添加图象(在电脑里选择另外的两张图片)  这样第二帧就完成了


③跟步骤②一样新建帧→文件→添加图象(打开最后一张图片)这样第三帧也完成了!

最后预览动画,再调节下播放速度在保存就OK咯!调节速度的方法是对着帧双击修改延迟数值!

下面给出一些步骤后的效果图,大家可以类比着对照效果

下图为1帧里添加图象后的效果

下图为进行新建帧操作后的效果

下图为第2帧进行添加图象后的效果

下图为在第3帧里添加图象后的效果,前面新建帧的效果图已经省略没有抓出来
U5幻灯片类的动画 - 暮野苍狼 - 苍狼的自由空间

  评论这张
 
阅读(55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