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日志

 
 

音画故事--流浪的心情  

2009-08-23 15:23:03|  分类: 网罗各类精品音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这个由陌生到熟悉的城市
我常常一个人逛街
我看着陌生的脸
我看着熟悉的橱窗
我喜欢看别人看我
我喜欢去看别人
音画故事--流浪的心情 - 暮野苍狼 - 暮野苍狼的自由空间


一个人站在路边看落花随风飞扬
它会飞到哪个角落
而天边的云
会不会吹到你的天空
乡思与落花一起飘舞
音画故事--流浪的心情 - 暮野苍狼 - 暮野苍狼的自由空间


一个人在临街的玻璃窗前
看人来人往
奇怪的是
只是隔着一道窗
我就听不到他们的语言
我只能埋首看着手中的杂志
它们在说着时尚
我在述说着我的异乡的历程
音画故事--流浪的心情 - 暮野苍狼 - 暮野苍狼的自由空间


习惯了一个人回家
习惯了一个人走在那熟悉的小路 在这个没有家人的城市
胆子越来越大
喜欢嗅着这没有味道的风
知道会有想我的人在叹息
临睡的时候
我会站在镜子前看着自己
一天一天
有没有改变
音画故事--流浪的心情 - 暮野苍狼 - 暮野苍狼的自由空间


我是喜欢孤单的
我是不喜欢孤独的
我是喜欢夜色的
夜色下
看着窗外那熟悉的夜景
只有洋娃娃陪伴在我的身边
我知道,明天又开始新的一天
音画故事--流浪的心情 - 暮野苍狼 - 暮野苍狼的自由空间 

  评论这张
 
阅读(55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