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日志

 
 

自定义打开博客时的语音欢迎代码(如我家)  

2009-09-05 17:17:56|  分类: 博客知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各位一定知道打开博客时女声:欢迎光临代码吧,说实话,我不喜欢那个,一个男生用女声欢迎,实在不好意思。现在我就来教你用自己的话做欢迎语的方法吧~

    首先的电脑硬件配置:一个麦克风...自定义打开博客时的语音欢迎代码(如我家) - 暮野苍狼 - 暮野苍狼的自由空间一句犀利的废话。

    软件配置:一个录音软件,各位想偷懒的,可以用系统自带的录音机试一试,但它的音乐格式是“波形声音”,我担心格式不对,所以压根没敢用它(我用的是我系统自带的moviemaker,用录制旁白的方式,录了一小段WMA的欢迎语)。各位可以找一款能录音的软件录一段自己的欢迎语,给文件随便起个名字,但一定不要是中文的,最好一个数字就行,如“1”,然后将此音频文件上传到网络,此处给各位提供一个不用申请,直接上传的好东西,各位可以到 如何直接在博客上传文件 ,去上传,很简单,点击浏览,然后点击upload,开始上传,成功后在出现的界面第五行是蓝色的一行英文(也就是在accessed下面)。然后在蓝色英文上面鼠标右键单击--复制快捷方式。这样就获得了网上的地址,把此地址粘贴到代码中就可以了。

  
上面说到“代码”,下面就是重头戏了,代码如下:


</DIV><BGSOUND balance=0 src="你上传后的地址" volume=0><DIV></DIV>


    将此代码加在一个已生成的模块代码最后,注意,红字这两点都要作到,否则可能出现放不出声音哦!自定义打开博客时的语音欢迎代码(如我家) - 暮野苍狼 - 暮野苍狼的自由空间
其实不是已生成的模块也可以,新建模块也一样的,只是天休为了给各位省地方罢了,就这么一点代码,不值得新建模块了,而且新建模块还得到“定制我的首页”去加上,太麻烦了哦!

    下面就算是大功告成了,因为这个是自己录的,效果肯定是千奇百怪,HOHO,各位作好的一定要来告诉一声啊,我一定去听听逗不逗,
自定义打开博客时的语音欢迎代码(如我家) - 暮野苍狼 - 暮野苍狼的自由空间

  评论这张
 
阅读(59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