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日志

 
 

图片瞬间变Flash影册  

2010-02-03 19:34:42|  分类: 博客教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图片瞬间变Flash影册〗

相信大家在刚刚过去的日子里一定照了不少的照片吧,而且电脑中也存有自己花了不少精力收集整理的图片资源和家人朋友的照片。那么该怎么管理这些文件的呢?是不是还在用分类建立文件夹进行管理这种老办法呢?那么何不像笔者一样,将它们制作成一本本酷酷的音乐Flash相册,像翻杂志影册一样欣赏图片,既容易管理又精美绝伦,更何况现在有了“ZCOM杂志制作大师”帮助,1分钟就能轻松将图片变成音乐Flash影册。

软件安装完成后,点击桌面上的杂志制作大师快捷方式启动软件。为了控制生成的电子杂志大小,软件只允许添加JPG的图片,所以读者在制作杂志前事先将自己的照片和图片使用ACDSee等工具转换成JPG格式。

第一步:点击主窗口右边“插入封面”按钮,在弹出的“打开”对话框选择一幅图片作杂志封面,要注意的是选择的图片像素大小足够大(400×600以上),这时我们就可以预览到封面或者封底的效果了,同法插入封底图片,在制作过程中我们可以点击左下角的“封面”和“封底”按钮查看封面和封底图片。点击“插入音乐”按钮导入一首MP3音乐,这样我们在浏览图片时就可以欣赏到这首音乐了(如图1)。

第二步:现在我们开始制作相册的内容页,点击“导入图片”按钮,在打开的对话框中找到我们的相片集,然后精挑细选几张自己比较喜欢的照片载入软件中。细心的读者一定发现了,软件会对内容图片的页脚会做微微起伏的Flash效果(如图2)。

〖图片瞬间变Flash影册〗 - 暮野苍狼- 暮野苍狼的自由空间

如果要调整已插入图片的次序,我们可以在书页列表中选中要插入新图片的位置,比如选中第6页,然后点击“插入图片”按钮后就可以将此图片插入到选中的图片前,也就是变成了第6页,而第6页自动变为了第7页。如果要插入到相册的末尾,直接点击正常导入图片即可。

第三步:点击“生成电子杂志”,输入储存的电子杂志的文件名。这样一本全部由自己加工的Flash影册就新鲜出炉了。

Zcom DIY杂志制作大师 V1.07 下载地址:

  评论这张
 
阅读(50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