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日志

 
 

停车新举报的最佳攻略  

2010-02-04 19:07:04|  分类: QQ空间休闲游戏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自游戏开通至今快4个月了,举报的规则改了4次:
  2008年12月24日游戏开通
  举报规则:三人举报,第三举报后警察会在2小时内赶到,奖励举报人各100金;被举报人没有收入,被举报车离场。
  这个规则十分不合理。
  2009年2月10日第一次修改
  举报规则:二人举报,举报次数不限,第二举报后警察立即赶到,成功率100%,奖励举报人各1/3停车收入,被举报人没有收入,被举报车离场。
  这个规则有了很大的改进,尽管对于被举报人来说很不公平,但是举报人收益颇丰。从此玩家们组织了强大的举报阵容疯狂举报——这就是被后人称作“无限制举报的幸福时代”。
  2009年2月13日第二次修改
  举报规则:三人举报,举报次数不限,第三举报后警察马上赶到,成功率100%,奖励举报人各1/4停车收入,被举报人获得1/4收入,被举报车离场。
  这个规则的改动,刺激了更多玩家拼车组织举报车队,由原来的2个玩家的车发展成3个玩家的车,虽然收益的比例减少,但是举报的标的增加了,总的收益大大增加,传说中第一个威航的拥有者日入4KK金的高额举报收益——堪称举报之最。
  2009年2月28日第三次修改
  举报规则:三人举报,每日有效举报次数10次,第三举报后警察马上赶到,成功率100%,奖励举报人各1/4停车收入,被举报人获得1/4收入,被举报车离场。
  由于无限制举报,让拥有众多小号的玩家狠狠地发了一笔横财,刺激了更加多的玩家疯狂发展小号来举报,游戏似乎就是靠拼小号多少决定资产的增值快慢,本来设计这个游戏是需要一年的时间才能购买终极版的布加迪威航的,可是短短的半个月的举报收入就实现了一年的梦想。从而也使游戏丧失了娱乐性。
  所以第三次修改更加科学合理,尽管只有10次举报机会,可一天也能带来相当于1.6辆车/天的收入。举报的车少了也就没有玩家再组织举报车队了,想必每个玩家都有10辆收入颇高的车用来举报。
4月23日零时10分享受到的最后一次25%举报收益

4月23日晚22点享受到的第一次8%举报收益

【新规则】
  2009年4月23日第四次修改
  举报规则:五人举报,每日有效举报次数20次,举报标的必须为停满8小时以上的车,警察马上赶到,成功率100%

每天只有20次举报机会

1、举报人收益
  第一举报人得到该车最大收益(停满12小时)的8%的停车收入,被举报车不会离场

鼠标移到举报按钮显示改车未被举报

还等什么,赶紧举报得到最大收益!

不满8小时不能举报,举报按钮虚的,

鼠标移到按钮显示举报时间差

鼠标移到举报按钮显示该车已经被举报的次数

  评论这张
 
阅读(51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