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日志

 
 

照片后期校正及美化处理教程-PS照片处理教程  

2010-02-05 18:13:59|  分类: PS教程 > PS艺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孔子说:行胜于言。先看原片和修图后的效果:

修后的效果图:

我们先看一下原图,重心、水平线不稳,背景穿邦:

这边介绍一种技巧,“度量工具”它可以帮我们很准确调整旋转角度:

调整好人物重心后,我分别校正肤色,特别注意肤色的均匀和明暗的对比;接下来用液化工具来塑一下形体,然后用变换工具把人物的腿拉长了一点,这些基础的东东就此带过,呵呵:

我习惯把照片的各种关系调整好后再继续深入:

 

我们看一下调整后的:

有了基本工之后,就要去锻炼自己的思维了,思想来自平常生活的再现,我用明度高的色彩来制作背景,过程中用到了画笔哦:

  

我用青色柔光来协调画面的色彩:

接下来我们用曲线来控制一下照片的对比度,这个要注意一下模式和曲线节点的控制了哦:

这样整体效果已经出来了,接下来在添加些素材来点缀一下:

照片用一个舞字来作背景,这边我随便讲一下这字的效果怎么做出来的,先设置好笔刷:

 

笔刷设置好后,新建图层,用鼠标写出一个舞字,可能要有点书法的感觉哦,有时间练练,不要用手指老打键盘:

按ctrl+鼠标左键点击“舞”字图层,新建通道,填充白色---高斯模糊---调整色阶--滤镜铬黄效果---后:

这样在通道里面做出了“物”字的效果,有点书法的味道吧,我们再选择“物”字通道,回到图层面版上填充黑色:

字就是这样设计出来的哦,接下来就加点小字书法点缀一下,最终的效果如下:

再来一张:

哇,一看写了有段时间哦,不足之处请大家PP,重在交流。学而时习之,不于乐乎。。。。。。

  评论这张
 
阅读(73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