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日志

 
 

打造MM照片的唯美艺术效果-PS艺术照教程  

2010-02-05 21:00:34|  分类: PS教程 > PS艺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照片原图是一张普通外景人物照,作者通过一系列的PS处理打造成一张唯美的艺术照片。先是给整张照片调色、给人物磨皮,然后通过蒙版处理背景色调滤镜模糊处理,然后处理MM头发让其看起来更柔更细,再就是添加一些衬托意境的艺术文字即完成最终效果。

原图

效果图

1.在PS里打开原图,再复制(ctrl+J)一个图层,我们可以看到原图的光,和色都不怎么好,我们就先调色和磨皮,这里就不讲调色和磨皮啦,大家就八仙过河,“各显神通”用自己的方法来磨皮。

2.复制(ctrl+J)一层 加上蒙板把人物擦出来,我们下面要单独对背景进行处理,(ctrl+A)对图层进行全选,选择通道版面,选择红色通道(ctrl+C)复制,粘贴(ctrl+V)到蓝色通道里。然后可以返回图层版面,看一下特变后的背景色调.

3.复制(ctrl+J)一个图层出来,对新图层执行滤镜《模糊《高斯模糊    数值20,再把图层模式改成“变暗”.背景的效果就出来了。

4.复制(ctrl+J)一个图层针对头发来做处理,把MM的头发变得柔细,头发处理这里就不做详细讲了,用到的工具 涂抹工具 高斯模糊 钢笔 。

5.最后就加上适合的文字主题,和加点装饰物,就得到最终的效果了。

 

  评论这张
 
阅读(172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