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日志

 
 

PS把普通的美女照片转成漂亮的纯真手绘效果  

2010-02-05 21:41:20|  分类: PS教程 > PS艺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图



素材



 

效果图

1、首先将人物进行磨皮美白调光等一系列的美化。
2、转素描图。如图示,复制背景层,去色,再复制背景层副本。背景副本2反相,图层模式为颜色减淡,最小值1。被复制的两个图层合并。图层模式为正片叠底。

3.处理皮肤。如图,新建两个图层,分别为皮肤、阴影。阴影图层模式为正片叠底。
阴影:选择你喜欢的皮肤颜色,调节画笔不透明度和流量,慢慢仿照人物的脸部阴影来涂阴影。然后高斯模糊,大概数值3左右就可以了。
皮肤:皮肤也是一样的做法。跟阴影的不同就是要全脸涂。
全处理完毕之后,根据实际情况调节皮肤,阴影图层的不透明度。

4.眼睛。先用椭圆选框工具,选出两个眼珠子大小的框框。新建填充图层,选择你喜欢的瞳孔颜色,填充。新建阴影图层,描线,黑色,内部,2或者3像素。新建轮廓图层,描线,黑色,外部,1像素。取消选择。把多出眼眶的部分清除掉。高斯模糊阴影图层,数值2.5。新建瞳孔图层,选择黑色,用圆画笔在眼睛中上部画出瞳孔,高斯模糊,数值2。
回到填充图层,用加深、减淡工具画出眼睛高光,注意要画出渐变的效果,两边深色,中间浅色。然后高斯模糊,数值1.5。最后新建反光点图层,选择白色,用画笔画出反光点,高斯模糊,数值2,降低透明度至80%。












  评论这张
 
阅读(150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