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日志

 
 

Photoshop快速把人像转为黑白素描画  

2010-02-05 21:45:51|  分类: PS教程 > PS艺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那村老师对Photoshop软件的操作真是出神入化,想要什么效果都是一气呵成。下面的教程作者并没有跟传统的转素描一样用一些反相操作,而是用模糊及纹理滤镜来制作,效果同样出色。

原图

最终效果

1、打开素材图片,把背景图层复制一层。

2、创建通道混合器调整图层,对黑色进行调整,参数设置如下图。

3、按Ctrl + E 向下合并图层。

4、把合并的图层复制一层,命名为“图层1”。

5、对图层1进行复制,得到图层1副本。

6、对图层1副本执行:滤镜 > 模糊 > 动感模糊,参数设置如下图。

7、用橡皮擦工具,设置适当的不透明度,对眉毛、眼、鼻、嘴、下颚等处擦去,用白色画笔适当修改。

8、合并所有图层,执行:滤镜 > 纹理 > 纹理化,参数设置如下图,确定后完成最终效果。

  评论这张
 
阅读(139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