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日志

 
 

韭菜豆芽 清鲜味佳  

2010-03-28 22:16:57|  分类: 生活百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韭菜豆芽 清鲜味佳〗

韭菜、豆芽可都是“瘦身菜”,韭菜的高纤维和豆芽的热量低是它们能帮人瘦身的最大优势。而且稍加烹制的韭菜豆芽,味道清香鲜美,好吃极了

材料一共6种,都写在一起吧:

韭菜 150g
盐 3g
绿豆芽 150g
鸡精 5g
虾皮 50g
花生油 20ml

 

  制作方法:

  韭菜和豆芽都洗净,韭菜要切成3.5cm左右长度的段;豆芽去根。

  锅里油温到5成放入虾皮爆香,再下锅豆芽和韭菜翻炒几下。

  最后加盐和鸡精迅速翻炒几下出锅装盘。

难度级别:★☆☆☆☆

制作用时:约20分钟

秘笈:火要旺,快速翻炒时间不要太长,否则菜会失去脆爽的感觉。

点评:韭菜的香味很有特点,菜炒好后你会领略到这色泽的清新和味道的鲜美。

  评论这张
 
阅读(24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