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日志

 
 

嗓子哑了 治疗小妙招  

2010-03-29 21:47:49|  分类: 生活百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嗓子哑了 治疗小妙招〗

经常会有人因为用嗓过度或者劳累而出现嗓子喑哑的状况,声音嘶哑,喉部干燥,伴有咳嗽、咯痰,老也不见好。那嗓子哑怎么办呢?小编为你收集到一些最实用的绝招。     1.拌吃银耳。将白木耳洗净泡胀,撕成条块状,先用开水烫过,再用凉开水漂洗,之后加醋拌吃,每日两次,食量不限,2 日后即可好转。

    2.拌吃芹菜。把芹菜洗净,切后,烫过加醋拌吃,每次一小盘,每日2次。

    3.取新鲜鸡蛋一只,磕到饭碗里打成鸡蛋液,烧一些滚烫的开水,浇到蛋液里 把鸡蛋冲成蛋花儿,加少许白糖和香油 ,趁热喝下这就是传说中的鸡蛋茶。

    4.饮浓凉茶水。将茶叶25克用开水冲一大杯浓茶水,冷却后经常饮入。

    5.冷敷脖颈。用冷水或冰水浸湿毛巾,敷在前颈喉头上,20分钟左右,每日3-4次。

    6.如果嗓子哑长久不见好,可用搪瓷容器盛上半斤食醋(最好是米醋),里面加上三个洗净的新鲜生鸡蛋,煮10—15分钟,鸡蛋煮熟后保持沸腾,去除蛋壳后再煮10—15分钟,最后把鸡蛋连同食醋一起服下,每天一次,连续服用10—15天

  评论这张
 
阅读(42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